close

仕女情趣按摩~OL初體驗異性全身油推(限)

 

仕女情趣按摩~OL初體驗異性全身油推(分享)

 

 

 

偶爾在論壇上看到網友的帖子,提到某女子會所推出的全身推油按摩項目,據說男按摩師的服務可以令人舒服的靈魂出竅,我覺得有點言過其實,我在美容院做過推油,這是一個很普通的項目,儘管做的時候需要裸露身體,但是美容師並不會碰觸到敏感部位,舒服歸舒服,但絕對不會出現那種非常曖昧的靈魂出竅的感覺,不過那段文字描寫卻總是撩撥著我的神經,全身,會不會全裸?

 

被男按摩師撫摸,會不會碰到那些敏感部位?真是使人浮想連篇
     

    為了尋求那種刺激的感覺,我聯繫了那家會所,預約在第二天的午後時間。

 

      那是一家裝潢不是十分豪華的女子健身美體會所,進門報了預約號,櫃檯熱情地帶我穿過人氣較足的健身廳,拐了幾個彎到了盡頭的VIP休息區,向那裡的服務員作了交代,然後把手牌交給我微笑著和我告別。

 

      VIP休息廳是粉色基調的,看起來很溫馨,共有四排沙發,左邊是一排雙人貴賓房,向右一扇彩繪玻璃電子門,須用手牌對一下才能打開,然後進入更衣室,更衣室和浴室是相連的,更衣完畢即可入浴。

 

      浴畢,服務小姐仔細的替我擦乾全身,遞給一次性內褲,然後幫我披上浴袍並系上腰帶,從另一扇門出去,拐了幾個彎,進了一間按摩室,按摩區設置的真是隱蔽啊,要不是小姐引領,我還真找不到北呢。

 

      進了房間後小姐問了一句,您是要推油還是按摩? ”“有什麼不同嗎? ”“準備的材料不一樣,推油用精油,按摩用按摩膏”“哦,推油吧,是你幫我做嗎?我機械的回答著。不料那小姐有點壞壞的笑了一下說:不是,進這裡面的都是小伙子做,你會喜歡的!說罷,她讓我躺著等會兒,就把門關好出去了。

 

      我將在這密閉空間中接受一個陌生小伙子的貼身服務嗎,真要發生些什麼,連呼救也沒人能聽見啊,於是自己有點下意識的緊張起來,我邊想著邊打量起房間的佈置來,除了一張按摩床外還有一張貴妃榻,房間頂上和四邊牆上都鑲了大鏡子,可以從各個方向看到床上的一切。與此同時我不停地對自己打氣,要鎮靜,我是客人,哪有客人怕服務員的。

 

      一聲敲門聲過後,一位年齡大約25歲、個頭1.8左右的帥小伙背著包進來了,他帶著職業微笑問道:我可以為您服務嗎?我在床邊抬頭看了一眼,感覺他氣質和體型都不錯,皮膚也挺白,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,不由得臉一紅說行啊!

 

      終究是第一次,我不知所措的躺在床上,這時按摩師笑著說:脫了浴袍趴著吧,要我幫忙嗎?我沒有吱聲坐了起來,慢慢解開了系在腰間的帶子,他馬上麻利地幫我脫下浴袍,我僅剩一條半透明的紙內褲,對著這個散發著青春氣息的大男孩,狼狽的馬上低頭轉身趴在床上,這時我感到躁動的心在狂跳,渾身都在升火,那感覺就像第一次偷嚐禁果一樣。

 

      他看我趴在床上不動了,就俯下身輕輕說說我幫你脫內褲吧然後不等我回答就把內褲往下拉,我非常尷尬的說了聲現在就要脫嗎?話音未落那紙內褲早已被拉了下來。隨後他問我空調溫度如何,問我要看電視還是聽音樂,我選擇了輕音樂,他把燈火調暗,然後開始服務,總之一切都顯得非常的專業。

 

      說實在的,在如此狹小的空間裡,赤身裸體和一個陌生男人近距離在一起,曖昧的氣氛登時十分濃烈起來,想著一會兒他的手將劃過我的每一寸肌膚,是否會碰那些敏感部位,……想到這些,我的呼吸粗重起來,我的肌膚也不聽指揮的發起燒來,這種感覺只有在初夜時才有過,此時此地此景是否有點荒唐……

 

      正當我還在胡思亂想之時,後背上一陣涼意讓我回到現實中,空氣中瀰漫著玫瑰精油的香味,原來技師已經把精油倒在我裸露的後背上了,他的雙手正從肩頭經背部滑向腰部,把那芳香的精油均勻的塗抹開來。

 

他說我的肌膚很燙,小心地問我是否感覺他的手很涼、是不是太重……

他說話的聲音很好聽,好像有一種吸引力,會使人不由自主的跟他聊起來,他告訴我,這裡只接待女賓中的VIP,技師會滿足VIP客戶的各種要求,我問道,她們一般有些什麼要求,他說有些客戶對敏感部位的按摩有特殊要求,如輕重、力度、頻率等,有的還會提出用身體的其他部位按摩,我又問,你們都會滿足客戶要求嗎?他說,當然,客戶是上帝嘛。

 

      聊著聊著我不再那麼尷尬了,他在按摩完肩、背、腰後問了一句:您有什麼地方要加強的嗎?

我好奇的問:什麼意思啊?我不明白!他說:這是我們規定要問的,有的客人不讓碰敏感部位,有的客人卻有特殊要求,所以必須要問清楚,否則會被告性騷擾,那就麻煩大了!

 

那你脫我內褲已經屬於性騷擾了我剛說完,我們兩個人都哈哈笑了,這一笑就把不好意思都沖掉了。

 “其實,沒必要太保守,通過按摩讓全身的每一寸肌膚都得到呵護,真的挺舒服的!他的這句回答讓人充滿了無盡的想像空間,來這裡就是來享受舒服的,我不介意的!。

 

這句話說完,我感覺臉一下子紅了起來,好在燈光很暗,他看不出來。

我想,我來這裡的目的不就是想感受那種被異性撫摩的刺激嗎,本身就抱著被敏感部位的想法,只是不知道他如何來而已。

 

我發現人的心往那個方向一動,感覺好像就確實不一樣了,還沒碰到什麼敏感帶就好像就開始有感覺了。

大概是面對陌生異性,也可能是有所期待吧,我覺得自己下體漸漸有點濕了,老實說,他按摩的確實很舒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于註:會找男推拿師的女性朋友.基本上比較放的開.我會先禮貌性的詢問.我會推拿按摩到胸部.還有敏感的位置可以嗎 .

客人趴著時.也是請她先解掉胸罩(及XX).整個 背後才好推.客人也才有感覺.否則站在推拿師立場會覺得礙

手礙腳的.我接待過的女性客人都不反對

有客人還指定要豐胸

 

有的客人也會要特別的服務.至於是什麼?

 

嘿嘿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告訴你

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etazen888 / Xuite日誌 / 回應(0) / 引用(0)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